割腿自产的肉渣,不喜勿喷

(gb)深夜醉酒痴汉小狗表白求爱

你下班回家的路上踩着黑色皮质高跟鞋不紧不慢的回家,路过小区楼下花园时一个摇摇晃晃醉酒的男子突然拦住你。


你看着他那张熟悉的脸突然想起这不是你高中同学吗,这么多年没见了还是一点没变,模样英俊,皮肤白皙只是脸上有些不正常的红晕。


他拦下你后突然靠在你肩上低声喘气,你摇了摇他发现怎么也晃不醒,这是喝多了?


“张伦醒醒,别靠在我肩上呀。”


他把脸埋在你颈窝处低声轻语:“我好想你.....唔.....抱抱我好吗?”


????这是认错人了?


自己跟他当年可是根本不熟好吧,高中的时候连话都没说过几次,多半是喝醉了认错人了。


好歹是老同学就这样丢在小区里也不好,反正你对正常男人也没什么感觉于是直接扶他回家了。


一路上他都隐隐约约的拿胸蹭着你,真的好可爱别说这张伦还是有点姿色的,红润的嘴唇一直喃喃自语着什么,你也听不清楚。


到了家你将他安置在侧卧自己就去洗澡了,明天休息你难得有点好心情。


洗完澡回自己房间美美的敷了个面膜,然后盖好被子睡觉。


半夜三更迷迷糊糊间你感觉身边好像有人,你瞬间没有了睡意,别是家里进贼了。


你借着月光眯着眼睛看着身下的男人突然愣住了,张伦怎么爬上你的床了?


还缩在你的怀里不断蹭你,卧槽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接下来要发生的事让你汗毛都竖立起来了,你可对平常男女发生的那点事不感兴趣,你是个四爱女攻高中的时候就发现了。


这几年也没谈过男朋友主要是找不到呀,反正一个人也习惯了。


“呜呜.....软软.....摸摸我好不好.....我好难受。”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