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腿自产的肉渣,不喜勿喷

(gb)赌注上了同学

那一年我十八,青春美好的年华遇见了航子轩,他家境贫困是隔壁班不起眼的一个男生。


洗得发白的蓝色校服被他穿在身上松松垮垮撑不起来,他的长相并不出众只是白白净净看着不算丑。


那天我和闺蜜在操场散步看见了刚从食堂路过的他,闺蜜和我开玩笑说睡到这个人就包我一个月午餐,我可耻的答应了。


我高兴的奔着小碎步走到他面前将他拦下,有些故意的靠近他耳边低声轻语:“能加个微信吗?”


他有些窘迫的低下头告诉我:“我没有手机。”

“好吧,那我下午放学跟你一起走回家可以吧?”


他点点头没有在说话,只是耳尖的泛红暴露了他。


我转身拉着闺蜜回了教室。


下午放学我站在校门口等了他许久不见踪影。

半个小时后几个男生踢打着他从校门口走出,他身上脏兮兮的全是脚印,眼尾泛红却没有反抗。


我上前拿出手机警告这几个隔壁班的混小子:“放开他,否则我就报警到时候谁都别想走。”


几个男生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怂了,踢了航子轩一脚就走了。


走时嘴里还骂着:“这种垃圾都看得上真是眼睛瞎了。”


我把被踢倒在地的航子轩扶起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他眼泪突然止不住的往下流。


“怎么了?哭什么。”


“疼.....”


我看了看他手臂胳膊上的淤青这还是一小部分,身上指不定多少伤呢。


我从书包拿出纸巾给他擦了擦脸然后牵起他往家的方向走。


一路上他都沉默不语只是跟随我的脚步在后面走着,腿可能疼得厉害走起路来有些一瘸一拐。


两人很快就走到我家,他看我拿钥匙开门准备转身离开被我扯了回来。


“我父母平时都在外出差,家里没人放心吧。”


我拉他进了我家里,两层楼的小洋房很漂亮,他有些自卑的握紧了裤腿。


“你在沙发坐会儿,我去拿药箱。”


我拿了药箱回到客厅他还站在原地。


“为什么不坐下?”


“我脏,别把沙发也搞脏了。”


我强硬的把他按在沙发上他才坐下,我将手伸进他的校服想给他脱了。


他警惕的看着我,手死死抓着校服不肯松手。

“我给你上药想什么呢?”


他松开手脸上微红,害羞的样子还挺可爱,我心里想着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为他擦药。


有些地方我故意使坏用力擦拭他却是一声不吭,我觉得不好玩也就没有在使坏。


“衣服裤子脱了,我拿去洗了不然明天穿什么?”


我盯着他没有离开,他望着我没有说话。


最后我还是妥协了从衣柜里拿出平时我穿的衬衫递给他,然后转身不去看。


身后窸窸窣窣的脱衣声我有些好奇却还是抑制住了回头的冲动,太过热情吓到他就不好了。

晚上睡觉我让他睡了客房,凌晨两点我偷偷摸摸溜进他的房间。


他睡得并不安详时不时还在呢喃着什么,我爬上床开始若有若无的触摸。


“你.....想干什么?”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床上的我。


“三更半夜孤男寡女你说呢?”


“不要!我不是那种人。”


我低声一笑羊入虎口还管他要不要的。


“由不得你。”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