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腿自产的肉渣,不喜勿喷

(gb)未婚先孕的男友

架空世界避雷渣女警告,女主有点家暴倾向,虐男⚠️

  “我....怀孕了。”

  他低垂着头不敢看你,只是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袖。

  你皱着眉问道:“我的?”

  他顿时有些委屈的点点头。

  “不是你的还能是谁的,难道你不想负责?”

  你思索着利弊今年你才23岁有孩子就要结婚,这么早结婚以后就不自由了。

  他看着你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大概也猜到你不想要这个孩子,红着眼眶拉住你的手乞求般的向你撒娇。

  “我想生下来,好不好嘛。”

  你冷着脸回答道:“打掉吧,我们太年轻了以后还会有的。”

  他听了你的话顿时眼眶微红眼角流下泪珠。

  “不要!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你看着他倔强的模样叹了口气但最终还是强硬的拽着他去了医院,一路上他都在副驾驶不停的哭泣求饶。

  “我不去医院,求你了....呜呜....”

  “孩子不是你一个人的,你不能这样决定他的生死。”

  我戴上耳机没有听他的碎碎念,他看我油盐不进开始拉扯我,我烦躁的甩开他的手。

  “有病吧,别烦我开车。”

  他想抢我的方向盘让我停车,争执之间车子直接撞向一颗大树,还好在高速路上没什么车要是在市区就得出人命了。

  我生气的一把揪住他的领子想打他最后还是没下手,他颤抖着身子脸上白的有些可怕。

  “我...我不是故意的。”

  出车祸了罪魁祸首的他一句不是故意的就想算了,他护着肚子因为疼痛额头上全是汗珠。

  你打开车门下车赶紧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他坐在车上惊魂未定的呆着。

  “滚下来呀!还坐着干什么?”

  你拉拽着他下了车将他推倒在地上,他捂着肚子疼的起不来。

  过了一个小时拖车将车子拖走了,你想拽起他却发现他根本疼得起不来了。

  看着他喘息着扯了扯你的衣角向你示弱,你还是不忍心的抚摸了几下他的头发将他慢慢扶起。

  “很疼吗?”

  “嗯.......”

  他疼得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断断续续的从嘴里传出呼气声。

  你扶着他在路上打了出租车去医院,他抗拒着不想进去却还是被你拽着去了。

  到了医院经过检查医生严肃的告诉他“你的身体不容易怀孕,如果打掉这个孩子以后可能怀不上了。”

  他红着眼扯着你的衣袖求你让这个孩子生下来。

  “呜呜呜.....老婆求你了别打掉这个孩子....我可以自己扶养的.....你在外面玩我也没意见。”

  医生鄙夷的看了你一眼,你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脑袋。

  “生下来吧,下个月把婚礼办了证领了。”

  他看着你同意高兴的抱住你将头埋进你胸里,你抚摸着他的发丝思索着以后不影响出去玩就行。

  

  

  

  

  

评论(6)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