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腿自产的肉渣,不喜勿喷

(gb)贵族小姐x新买的狗狗

男主是兽人⚠️⚠️


你挑选着囚笼里各式各样的兽人,这些低|贱的兽人都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转卖到这里的,有的是退役中年军犬没用了被压到这里贱卖,有的是原先主人玩腻了不想要了。


你看得眼花缭乱长得好一点的一般都会被买走,剩下的都是老弱病残孕,要么就是相貌丑陋不讨人喜欢的。


走到一个角落很小的铁笼子里锁着一个中年男人,他神色悲伤的跌坐在笼子里,这里的兽人如果超过三个月没有被卖出去等待他们最后的下场就是死亡。


你蹲下身子看了看他,他努力的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对着你,长得很英俊哪怕是人到中年眼角有细纹也看得出年轻时候的帅气,不过有点可惜额头上两道刀疤打破了这帅气的容貌。


你准备离开看看下一个兽人,他叫住了你。


“小姐求您把我买下吧,我很听话的,今天是三个月的最后一天了。”


你回过头看着他,他头上两只耳朵毛绒绒的竖着显然是很期待你的回答。


你将手伸到笼子里他很识相的舔上你的手,你使坏的将手伸进他嘴里搅动,他仰着头不敢动生怕自己尖锐的牙齿咬伤你。


真是很乖呢。


他一直仰着头嘴无法合拢来不及吞咽的口水从嘴角流下,看着可怜又凄惨。


你把手从他嘴里伸了出来,在他脸上拍了两下。


“老板这个多少钱。”


听到询问价格商人连忙从店里走出来,“小姐这只兽人以前是军犬退役后被买到这里的,价格自然会高点一千金币怎么样?”


你点点头喊管家付了钱,商人将笼子打开把他牵了出来,走时还赠送了许多道具说是给这兽人用保准好玩。


你提着锁链走在走在街上,他跟着你尾巴一摇一摇的。


你突然停下转身摸上他的尾巴,毛绒绒的手感不错,你越玩越起劲抓着他的尾巴左摇右晃用力扯了扯。


他低着头没有说话,只是微红的耳垂暴露了他的情绪。


回到家你喊人将他清洗一遍在让他进自己房间,初入这样豪华宫殿的他自然是没见过如此华丽的地方,连墙上都是水晶装饰的壁画。


他有些窘迫的握紧拳头显然是很紧张。


“你叫什么名字?多少岁了?”


他低着头尾巴垂着有些沮丧的说道:“1010号今年35岁了。”


你抬起他的下巴让他看着你,“以后就叫漠,我赐予你名字以后你就是我的人。”


“好的,小姐。”


他很温顺的跪在你旁边,你让管家拿出了商人赠送的道具看着他问道:“这些该怎么用?”


他红着脸有些害羞,兽人被卖出之前都会接受训练,训练怎么讨人欢心,怎么让人对自己感兴趣,漠自然也知道这些。


“这个袋装的是涂在身上的涂了会.....会进入敏.感期....这个水晶骨头是...塞进去玩的...”


说完他低下头不敢看你,你让他趴在地上将袋子打开,里面的液体滴落在他身上,你将液体揉搓开没过一会儿他就有些燥热的摇着尾巴蹭着你。


评论(3)

热度(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